市审计局赴王家河村举办扶贫宣讲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1 16:14
字号:

 

9月10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朱维清带领机关党员赴扶贫村霍山县大化坪镇王家河村举办党课报告会。村两委、扶贫工作队和农村党员30余人参加报告会。

朱维清副局长首先简要通报了当前中国共产党的党员数量结构等基本情况,讲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尤其是新时期农村党员如何正确的行使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详细为基层党员阐述了习近平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讲到“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中,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在3年多的时间,为王家河村脱贫攻坚做出的一份份成绩,真正实现了村出列、户脱贫的明显成效。朱局长还针对党员如何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带头模范引领作用,从党员要提高个人修养、为民服务和脱贫能力三方面,详细给予了明确的指导、提供了有效的措施,积极为他们答疑解惑,并鼓励王家河村党员积极把农民的收入提上来,把农民的幸福感提上来,要实实在在的做事,还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带头致富,甘愿奉献。

通过此次党课宣讲报告会,以理论实践为依据,以群众生产生活为依托,用朴实的语言、深刻的道理,教育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应有之力。努力在不忘初心中坚定信仰、在奋发实干中砥砺前行。

朱维清副局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和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