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学习 增党性 守规矩 创新绩

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10:23
字号:

1月10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12月24日在京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加强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还学习了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工作的提示》等内容。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工作事项。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增强党性,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稳字当头,发挥审计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建设性作用;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实施细则;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审计工作,聚焦审计监督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审计“三立”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创先争优、再创佳绩,增强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实现2022年的新的奋斗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