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一月一讲·我来讲”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8 15:33
字号:

1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总支、团支部、工会联合举办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一月一讲·我来讲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活动中,青年审计干部们分享党史学习感悟,交流审计工作经验,展现了新时代审计干部新形象。曾毅同志为我们讲述了审计人的家国情怀,坚持为人民服务,永怀为民情怀;张中磊同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时刻准备着;戴岳同志带我们重温了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从党的百年战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陈佳佳同志回首2021年一个个年度热词,在奉献、实干和奋斗中书写审计事业的新篇章;叶柳清同志在平凡的世界中坚持奋斗,不甘平凡的生活,努力创造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张樱回顾了自己在乡镇时的工作经历,用一腔热血去创造无愧于青春的事业;卫婧婧同志红心向党、不忘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党的百年现代化事业添砖加瓦;郭正梅同志在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中寻找奉献、坚持、拼搏的姿态和身影,追随最美的中国姿态。


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最后做点评讲话,对参与演讲的青年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把把党史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推动审计工作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