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我们在一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1-07 09:44
字号:

近期,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分别到联系的县区审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一是高度重视。市审计局党组专题召开会议,研究布置宣讲工作,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把此次宣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开展,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二是充分准备。首先是自身学习、深刻感悟。其次是组织分管科室同志一起学习,深入交流。第三是收集资料,认真撰写宣讲报告。第四是与基层审计干部交流,谈学习体会,谈思想启迪,谈工作打算。在全市审计机关营造了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掀起了全体审计干部学习的热潮。

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一线学习宣讲,全市审计干部一是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二是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三是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