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组织老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4 14:58
字号:

  按照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和市委老干部局的要求,为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敬老月”活动良好氛围,促进市审计局老干部、老党员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10月12日,市审计局组织了18名退休党员干部赴安徽创新馆、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101414533943634_JuFSQSVK.jpg

  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其乐融融,一路上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交流退休生活。上午参观了安徽创新馆,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汇聚了全省科技创新成果,集中展示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和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千余件展品。这次大家主要参观了一号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干部有序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一个个实物、一件件模型以及声光电等手段,让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资源、成果和未来"扑面而来",使退休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一场充满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的精彩盛宴。

2019101414533843631_SOYWrwUy.jpg

  下午在渡江战役馆,大家瞻仰革命先烈塑像并合影留念。纪念馆内,参观六大展厅,通过观看直观逼真的图文资料、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参观后,老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深深体会到局领导的关怀,作为退休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理想情怀,坚定信仰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