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1 08:34
字号:

201911010832564505_2JWgUn05.jpg

 为积极响应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结合市直工委开展创城入户宣传的要求,10月3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前往中市街道前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提升行动及“烟头不落地”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广场搭建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用品,并入户开展创城问卷调查,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小组排查捡拾路边、绿化带、楼道拐角处的烟头烟盒等垃圾,并在小区门口人流密集处分发“烟头不落地、文明又美丽”倡议书,劝导市民减少吸烟,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乱扔烟头等,倡导文明吸烟行为。

201911010832564504_vrsKcUwe.jpg

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倡议书200多份,给社区居民送去纸巾、香皂等宣传礼品100余份,入户调查20多户,引导市民树立共治共享、全民参与、人人践行的理念,养成文明生活方式,为小区营造了文明、卫生、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共同致力打造清洁靓丽城市环境,展示新时代美丽六安的文明风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