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巾帼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巾帼来敲门”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9-11-01 08:39
字号:

201911010832564503_i60mFqyi.png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和市妇联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巾帼来敲门”创城志愿服务活动,10月3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前往前进社区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搭建创城展示台,摆放宣传用品,并入户开展创城调查问卷的填报,了解社区居民对创城的看法,还为他们解答相关疑问。并向他们呼吁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文明家风、关爱未成年人,支持创城促进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的文明、美好、幸福。

201911010832554502_geVlNzJ0.png

  本次活动吸引了100余人前来参与,发放了纸巾、香皂等宣传礼品100余份,入户调查20多户,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创城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提升了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