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10-27 16:19
字号:

10月25日重阳节当天,市审计局组织局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20余人到金寨大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六安重要讲话精神,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之路,共迎“红色重阳节”。

活动中,老党员、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大湾村大湾组。在“追梦路上的大湾村”游客接待中心,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专题片,参观了“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图片展;在村民陈泽申家小院前,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会址,详细了解了大湾村四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见证了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的大湾村四年来的脱贫成效,感受到他对老区人民、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关怀之情。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老骥伏枥,爝火不息的信念。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老同志风采,以更加乐观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注意加强锻炼,主动参加老干部活动,一如既往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