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9 17:18
字号:

 

5月15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在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和“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中的相关篇目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省委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办法(试行的通知)》的内容;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2日在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对审计工作的批示精神。会议通报了有关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及其教训警示的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密切关注国内新冠疫情形势,全力以赴加大中央重大决策措施贯彻落实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协调发展;二是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三是以案为戒,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提高自我约束力,增强政治敏锐力、鉴别力;四是严格纪律作风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重大政策落实、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扶贫资金等专项审计,保障有力、措施有效、建议可行。推动政策措施更加有效落地落实落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