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0
字号:

 

6月1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和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人员。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内容。传达孙云飞书记在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市政府办《工作提示》内容。还集中学习了《中共六安市委 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和《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项学习。重点是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中学习会上和在全国两会参加有关代表团、政协联组会讨论时重要讲话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重要文章作为重点内容。二要紧扣六安脱贫攻坚存在问题短板。持续发力,抓好专项审计和发挥审计整改统筹协调作用,监督各县区和有关部门加大审计整改力度,确保见底清零,特别是要围绕“两项目两资金”问题整改,精准发力。三要对照检视找问题。按照通知的要求,积极准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在政治、管理、工作和作风四个方面深入查摆,有什么问题,改什么问题,实事求是,列出问题清单,拟实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抓好整改,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走过场。四要紧盯问题目标导向。做好上半年各项审计收尾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各项目组长、主审要抓紧统筹好报告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的研究吸纳工作,按照程序抓好审理,出具审计报告,客观求是的揭示问题,处理问题不手软,做到依法依规依纪,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确保审计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