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3 09:23
字号:

  1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县处级干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及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要求,立即行动,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提高本单位干部职工的防控意识,落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发挥组织优势,联防联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带班,分管负责同志要坚持值班,科室负责同志要履职尽责,在岗在位;三要带头落实防扩散等重点措施,耐心教育引导身边亲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确需外出则一定要佩戴好口罩,不参加各种聚会,推迟举办各类大型会议;四要带头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稳防稳控措施,积极引导家人亲戚加强相互监督、共同做好防控,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