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召开金安砂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裕城砂石开发有限公司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2 11:23
字号:

2月1日,金安砂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裕城砂石开发有限公司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在市审计局会议室召开。金安区、裕安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水投公司,两区水利局、砂石公司等相关单位及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审计组组长朱晓琳主持。审计组主审喻晓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实施方案。金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荣维聪,裕安区副区长李鸿斌分别对两区砂石公司管理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了表态发言,对审计组此次进行专项审计调查表示欢迎;对两区砂石公司和相关延伸单位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和责任意识、做好保障配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朱晓琳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审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既要保护好又要开发利用好有限砂石资源的有力推动。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都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把这项工作做好。二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时值年关,各单位各部门都很忙,但是审计工作需要被审计单位提供大量的资料,需要领导和相关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希望大家克服困难,认真对待,精准配合,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三是严格要求,依法审计。审计组人员要充分发挥严谨、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地把这项工作做好。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以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维护好国家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的严肃性、权威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