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赴跟踪审计项目现场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3 16:32
字号:

7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赴六安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跟踪审计现场调研。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及审计组人员陪同调研。


涂成富同志首先深入六安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综合楼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充分交流意见,现场指导审计工作。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参建单位的汇报,听取了跟踪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详细汇报。最后,涂成富局长指出六安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综合楼项目是经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纳入市审计局2021年度计划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跟踪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审计组依法依规审计,推动市妇保健院的建设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保障政府资金发挥最大效益;项目跟踪审计组要紧紧围绕我市工作大局,坚持依法审计,全面履职尽责,严明审计纪律、做好该项目的跟踪审计监督工作,为政府资金绩效发挥和该项目尽早投入使用作出更大的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