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审计局开展跟踪审计中间支付现场审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11:18
字号:

 

     5月21日下午,市投资局跟踪审计组成员前往新城二路及新城二路桥项目现场对第四期工程进度款进行工程量现场核实。

2019052311193713029_eMZYW5o2.jpg

    该项目施工进度为桩基、浇筑桩承台。由于实行规范化管理,拆除原有钢筋棚并重建;干渠水位提升,桥墩基础施工设置拉森钢板桩;临时道路铺设至苏大堰河,为了截流实施临时土坝并设置4道直径1.5m的过水涵;截止5月21日,共施工142根桩基(总计190根),桩径较大的桩基已基本施工完毕;同时对道路排水土方、农田灌溉临时小沟渠、施工围栏等零星工程进行了核实。

2019052311193713028_bal9QQNl.jpg

    现场查看,随着雨季来临,苏大堰水量增加,临时土坝的过水涵不能满足流量要求,且土围堰容易塌方。跟踪审计组建议建设单位尽快搭设钢便桥,保持人员与水流畅通;且对未设置钢板桩及安全护栏的基坑进行整改,以防发生质量及安全事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