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中心城区安置房项目专项审计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积极履职尽责 加强问题整改 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进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4 10:48
字号:

2019052410481113207_TgrYTPzq.jpg

    5月22日,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安置房项目专项审计情况汇报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职尽责,加强问题整改,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议。

2019052410481013206_43E7lFDQ.jpg
  叶露中指出,去年以来,两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积极履职尽责,健全完善了城市建设及征迁安置工作机制,认真组织开展了安置房专项清理,取得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安置房项目建设还存在很多问题,对此,各级各部门要面对历史、实事求是、认真整改,特别要对涉嫌重复安置、挂户买户安置、超面积选房、干部优亲厚友、资金清算不彻底等问题要严肃查处,并制定整改清单,逐一盘点销号,确保相关工作开展依法依规。
  叶露中强调,安置房建设涉及固定资产投资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反思总结,深刻汲取教训,完善下一阶段拆迁安置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完善征迁计划安排、征迁安置相关政策,持续推进“让征迁市民早日回家”等“六大专项行动”,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2019052410481013204_WDXoJrSB.jpg
  叶露中强调,市、区两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上下联动、两级分担的工作原则,做到一手抓拆迁、一手抓安置,抓紧消化解决征迁安置历史遗留问题,把安置方案做好、安置区域选好、安置房建好,做到让群众满意、社会认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紧盯每个环节,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安置房建设质量,并统筹做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工作。要加强安置房建设的督导考核,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把好每个关口,全力以赴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