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2019年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 认真履责 把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推向深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7 08:37
字号:

  2019052708355213439_K71QsL3n.jpg

  5月22日,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长、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叶露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站位,认真履责,不断把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推向深入。市领导陈家本、张日升,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出席会议。

2019052708355313440_pGLqv3JO.jpg
  叶露中指出,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为实现绿色振兴、加快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2019052708355113438_AnSVpZ5X.jpg
  叶露中强调,2018年,全市审计部门认真落实省委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工作部署,着力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要同步推进“抓好审计”与“强化整改”两方面,全面抓好审计各项工作。各级审计机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推动打赢“三大攻坚战”和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积极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和反腐倡廉。要聚准焦点,全面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审计“体检”功能,既要查病,更要“治已病、防未病”,提升审计整改实效。
  叶露中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切实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用智慧创新审计工作,用制度规范审计行为,用廉政维护审计形象,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