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志刚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电子数据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07-02 14:45
字号:

20190702144005593_JUQw56In.png

   按省审计厅统一组织要求,6月25日下午3点,在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4楼会议室召开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志刚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审计组全体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六安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维清同志主持。会上,韩羽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实施方案。胡志刚同志就工作情况、财务情况、履行职责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职。朱维清局长就此次审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此次审计的主要任务;三是要求审计组依法、文明审计,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四是希望法院正确对待审计、积极配合审计、实时监督审计。

  会后,审计组对胡志刚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并进行了个别谈话。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