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全市规范投资审计工作专项清理检查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14:52
字号:

201911041448216102_GmxltB0C.jpg

  为深入贯彻审计署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开展规范投资审计工作专项清理检查的通知》的要求,11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规范投资审计工作专项清理检查工作的动员会。市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主持会议,市投资审计局全体成员、各县区分管负责人和投资中心主任、市重点处、市交通局、市城投公司等部分市直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审计署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通知》(审办投发[2019]95号)和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开展规范投资审计工作专项清理检查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市直参会部门、各县区审计局结合自身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特点及文件执行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审计署、省审计厅相关会议精神,做好投资审计工作专项清理检查工作。

  最后朱晓琳副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汇报好,及时让领导了解并重视审计系统关于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各项动态和政策;二是要重视好,按照省审计厅专项清理检查的要求实事求是填报表格,将政府投资审计项目的状况如实反映上去;三是要落实好,认真研读文件,明确清理任务,确保专人督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任务落实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