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成员单位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5 10:43
字号:

  6月2日,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全体会议在市审计局八楼小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人、办公室、市经责审计中心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办国办印发《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宣读了《中共六安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建立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总结通报了2019年度市本级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对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安排。参会成员结合各自单位职责进行了充分讨论。



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联席会议召集人涂成富作会议小结,一是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履行审计机关不仅是国家机关,更是政治机关的职责,依法全面履行经济责任审计监督职责;二是做好2020年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职责作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查,促进被审计单位建立健全制度;三是聚焦经济责任、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原则,将贯彻落实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及国家、省、市决策部署情况作为重点,强化审计成果运用,更好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四是对各成员单位一如既往配合、支持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被审计单位理解和支持审计工作,共同开创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