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 审计人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2-19 10:38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审计署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立即行动,从2月12日起每天由1名局领导带领4名党员干部走进结对社区(前进社区魁星阁小区)参与封闭式管理值守,加强宣传引导,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

市审计局领导及值守人员按时到岗,尽职尽责,同战“疫”防控人员一起在小区出入口加强人员监测排查,对进出小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发放小区出入证、告知出入小区注意事项,全力做好“逢进必查,逢出必检”等各项防控工作。他们积极主动与小区居民沟通,耐心解答疑问,了解业主们的诉求,并提醒业主们尽量少出门,出门佩戴口罩,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减少与外界接触,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配合社区组成专门力量,深入开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定期定点对楼栋进行消毒,帮助整顿小区环境卫生等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社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审计人在行动,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工作人员对进出小区人员测量体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