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企业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0-03-04 10:49
字号:

3月2日上午,六安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专项审计组组长左照宇以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方案以及审计要点,对审计工作进行了细致分工和重点梳理。涂成富要求,一是要把做好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监督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二是明确审计重点,细化分工,压实责任,扎实取证,加强审核把关,提高审计质量。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运用大数据等非现场审计手段,减少现场审计。

会后左照宇同志,分别与各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对接,要求各县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紧盯审计重点,确保本次专项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