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召开市本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监督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企业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0-03-06 10:57
字号:


3月6日上午,六安市审计局召开市本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监督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专项审计组组长左照宇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市民政局、市慈善协会、市红十字会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人员、专项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左照宇传达了《审计署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监督工作的通知》,主审郭建坤传达了《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

参会单位介绍了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对审计工作方案提出建议,并积极表态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把握重点,分阶段有序有效实施专项审计工作;要凝聚合力,支持配合审计部门,理解审计工作;要严格要求,加强管理,充分利用大数据,尽量减少现场审计,确保高效运行,按时间完成任务。

最后,左照宇对各单位对此次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了审计工作做深做实离不开被审计单位的配合,要求审计组成员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原因,确保本次专项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