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赴县区督查扶贫审计问题整改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0-03-20 08:41
字号:

 

按照省审计厅工作要求,3月13日至18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一行先后赴霍邱等6个县区现场督查扶贫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并调研2019年度扶贫审计开展情况,市局农业农村审计科人员等参加。

督查过程中,朱晓琳认真听取各县区对扶贫审计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取得成效的汇报,查看了叶集区姚李镇扶贫卷皮车间、裕安区韩摆渡镇菌菇生产基地等审计项目整改现场。

朱晓琳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对2016年至2019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取得的成绩,对各县(区)委、县(区)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并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质量;二要进一步抓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计项目推进“两手抓、两不误”;三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围绕经济发展中心,寓服务于审计监督之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