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14:42
字号:

3月20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维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审计项目的决定》,对荣获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和优秀项目主审颁发了荣誉证书。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传达了3月19日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同志们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年度任务,为改革发展、保障民生、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保障。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目的是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2020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新要求,牢牢把握职责定位,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一是要在“提效”上着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效”,就是提高工作效率。上半年由于疫情防控,预算执行审计时间比较紧,希望各个审计组能开好局,起好步,在项目实施过程把握好时间观念,突出重点,严格实行审计组长负责制,科学安排,积极提高大数据审计能力;二是要在“提质”上发力,不断提升审计质量。要严格内控,向管理要质量,强化整改,以成果强质量,注重奖惩,用激励保质量;三是要在“提能”上给力,全面提高审计能力。提高学习力,提升实战力,强化优秀审计项目意识、案件线索意识和审计成果意识,把自己锤炼成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动手能做、坐下能审的复合型人才。

会议号召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担当、开拓、勤学、实干的精神,勇立潮头、奋力拼搏、适应新常态、服务新常态,在审计实践中站的更高、想的更深、看的更远、做的更实,为推动六安审计事业在新起点上取得新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