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直接建房外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专项审计进点会在霍邱县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9 08:45
字号:

 

2020年7月8日上午,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直接建房外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在霍邱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六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霍邱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审计组组长朱晓琳主持。


涂成富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此次审计正值迁建工作的关键时刻,审计的目的就是要以项目管理、资金使用、移民安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主线,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二要积极配合,迅速行动。此次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多数安置点分布在乡村,现场走访工作量大。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联络人员,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全力配合审计调查工作。三要精心组织,严明纪律。审计组进点后要依法、依规、独立开展审计,确保审计反映的问题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合理、责任明晰。严守审计署“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审计任务。四要加强管理,保守秘密。审计组在工作期间要加强保密意识,不得随意对外透露审计情况,不得利用审计工作知悉的涉密信息谋取利益。对审计发现的情况和问题,要按照规定及时、如实报告,不得拖延、隐匿和瞒报,重大情况要随时报告。

霍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段贤柱作了表态发言,对审计组入驻霍邱县进行专项审计调查表示欢迎,对县直各部门和相关乡镇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和责任意识、严格审计整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审计组主审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实施方案。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居民安全建设发展中心对淮河行蓄洪区居民安全建设工作作了汇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