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领导来我市调研基础教育工程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实施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4 16:42
字号:

8月19日至21日,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副主任朱蝶青、副主任夏博一行4人在六安调研基础教育工程建设项目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投资审计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市审计局召开了座谈会,市审计组及各县区审计组分别就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实施中发现的疑点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随行的沈雷老师对教育布局规划审计事项进行了讲解。朱蝶青副主任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项目的审计工作,按照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二要在问题的取证中,强化证据支持确凿,问题反映精准;三要做好沟通工作,各审计组要与上级及时沟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同级部门充分沟通掌握项目的全面情况,与被审计单位主动沟通做好问题的定性。随后,调研组深入到金安区、舒城县的审计现场,看望审计人员,给予审计组鼓励和帮助。

朱晓琳副局长对省厅领导前来六安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厅领导深入审计一线现场解疑答惑,给与信心,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省厅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基础教育工程建设项目审计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