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健康扶贫专项审计调查审前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农业科 发布时间:2020-08-25 09:56
字号:

为更好的开展好省审计厅联动开展的健康扶贫专项审计调查工作。8月24日上午,我局邀请市扶贫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我局农业科负责人对省审计厅健康扶贫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市扶贫局等三家单位业务部门负责人对健康扶贫政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分级诊疗、一站式结算、兜底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和学习,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对下一步开展健康扶贫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表示一是这次座谈会的召开很重要,也很及时,收获很大,感受到职能部门在健康扶贫领域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座谈会了解很多业务知识,对能参加此次培训的相关单位的业务部门负责人表示感谢。二是审计全覆盖对审计人员的要求更严格,除了常规的财务审计知识外,其他的业务也要涉及,审计是个边审边学的过程,下一步的工作还需要其他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三是省、市对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非常重视,希望县区要认真组织,全力支持配合,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