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扶贫驻村干部家属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5 17:05
字号:

 

8月22日,市审计局召开扶贫驻村干部家属座谈会。局派驻的驻村同志的家属应邀参加了座谈会。驻村干部介绍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家庭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代表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对驻村扶贫干部家属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对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为驻村帮扶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称赞。在交流中局领导与扶贫干部家属话家常、询近况,关切地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村帮扶工作,为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座谈会不仅听取了她们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及时了解并积极协调解决他们家庭存在的困难,让驻村干部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工作,增强驻村干部队伍工作信心,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从而更加有效地促进脱贫攻坚驻村工作开展。

驻村干部家属们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支持好驻村干部的工作,让家庭成为他们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工作无后顾之忧,安心脱贫攻坚工作,越是最后关键,坚持与信心越重要,人生价值越能得到更好的体现。最后她们表示感谢市审计局领导班子的理解与关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