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8-28 10:18
字号: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市直单位模范带头作用,8月27日,市审计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服务队员赴结对共建小区前进社区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带领小志愿者们一同深入社区,为社区居民发放六安市民文明手册、创城问卷调查等宣传材料,宣讲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为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清洁,清扫广场垃圾,捡拾花坛烟头,清除违法小广告,帮助居民规范摆放车辆;开展文明劝导,宣传文明养狗、烟头不落地等文明行为,对乱丢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受到社区居民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意识,进一步美化了社区环境,进一步培养了未成年人的志愿服务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审计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