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9-08 16:27
字号:

 

近日来,为深化“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专项行动,做好今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工作,按照市文明办统一安排,市审计局联合市人防办积极组织志愿者在解放路与长安南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向全局人员发起号召,受到积极响应,团支部组织起了一支40余人参与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队,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排定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表。局办公室购置了充足的志愿服务马甲、小红旗、哨子等物品,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并和市人防办做好沟通、协调、分工,共同落实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按时上岗,统一着装,身穿志愿红马甲,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哨子,对老弱残孕人士提供帮助,劝导过往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纠正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交通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