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主要负责同志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进点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财政科 发布时间:2020-09-15 15:21
字号:

 9月14日下午, 六安市叶集区区长汪宏军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进点会在叶集区召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叶集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宏军,叶集区政府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主持。


涂成富局长就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审计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把审计工作做好。二要全力支持配合,扎实开展好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按照规定及时向审计组报送有关资料和说明有关情况,并对审计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发挥好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三要坚持依法审计,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要按照“依法、程序、质量、文明”的要求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实事求是揭示问题,深入细致分析原因,科学准确界定责任,客观公正定性评价,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提升审计成效。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实施方案,叶集区区长汪宏军同志就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情况作了述职,并就配合审计工作、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进点会还对汪宏军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作了民主测评,并就同步开展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做了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