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示范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霍绍斌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7 17:10
字号:

9月17日上午,原六安市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霍绍斌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在大学科技园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正才同志、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负责人虞国彪同志、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郑武军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虞国彪同志主持。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实施方案,郑武军同志代表霍绍斌同志就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作了述职,就配合审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胡正才同志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态度,做好本次审计工作。二是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按照审计准则和业务规范的要求开展审计工作,认真听取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三是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和保密纪律,认真落实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要求,做到廉洁审计。四是对示范园区提出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监督审计,做好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提升审计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