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3 10:23
字号:

 9月21日,市审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精神的通知》《中共六安市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参考》(第23期)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主要内容,传达学习孙云飞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研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胡正才和科室负责人张樱、韩羽进行口头交流,其他人员进行书面交流。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对标对表,理清了工作思路,提振了工作信心。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学深学透,全面把握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全面提升审计干部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对标对表,精准把握审计职能定位。找准审计工作的着力点,以全方位、全过程、全领域的审计监督,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以审计工作的新成效更好地服务“两个更大”目标的实现;三要坚持真抓实干,实现审计工作新作为。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不断锤炼审计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不断创新审计理念、探索审计新模式、加大审计力度,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应有作用。

会议还要求各审计组把握好序时进度,积极推进第三批审计项目,着力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全面完成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