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0 15:21
字号:

10月17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和在湖南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书面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上、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书面传达学习孙云飞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周密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调度、指挥,以坚定果敢勇气和坚韧不拔决心,迅速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在较短时间,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斗成果,迅速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充分彰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二要牢固树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调研和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群众中蕴含着丰富的智慧和无限创造力,要充分激发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要与时俱进谋划好“十四五”审计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时强调,“十四五”是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当前我国发展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审计机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审计全覆盖为目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大监督力度,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完善审计手段,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高质量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当前正在进入年度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各审计组组长、主审要统筹工作措施,科学调度、精心实施,围绕实施方案,做好审计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发扬敢于斗争精神,客观反映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地方经济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绿色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