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农业农村及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农业科 发布时间:2020-11-19 10:31
字号:

11月18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农业农村及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研讨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主持会议,市局农业农村审计科和各县区分管副局长及农业股股长参加了会议。

各县区分别汇报了2020年扶贫审计、自然资源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的项目安排打算,并在审计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层面对2021年具体工作计划、“十四五”审计工作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朱晓琳充分肯定了各县区今年以来在扶贫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也对各县区能够在总结前述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积极提出建议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扎实探索审计工作新方法,充实审计知识,拓宽审计思路,提高审计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二要加强县区之间的沟通,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主动向各相关业务部门学习了解,做好审计经验成果转化和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