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府投资审计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10:23
字号:

11月17日,市审计局召开了全市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座谈会。各县区审计局分管领导及投资审计中心负责人、市投资审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投资审计高质量发展、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十四五”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并对2021年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十四五”期间是政府投资审计规范化、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一方面要加强投资审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充实财政财务收支、大数据等专业人员进入队伍,同时现有工作人员也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建设高素质复合型的人才队伍。其次要科学做好“三转”,对计划安排的政府投资项目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审计,强化项目和资金的绩效分析。第三要强化政府投资审计档案管理,以规范的档案管理来促进审计质量更上新台阶。

最后朱局长表示这次座谈会的召开很重要很及时,启发很多,收获很大,感受到大家在政府投资建设领域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