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赴结对帮扶村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12-01 10:51
字号:

11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及办公室、农业科相关人员一行到霍山县大化坪镇王家河村走访调研。大化坪镇党委书记程亮,驻村点长陶俊陪同调研。

涂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汛期水毁路段的修复项目,王家河村校舍的有效使用,集中供水入户的水质水量。走访了彭俊周、俞宗清、叶玉琪等脱贫户,每到一户涂局长都询问他们近期身体情况、饮食、医疗等生活状况,了解他们今年粮食收成、产业发展和享受的各项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抓住机遇,搞好生产,做到能脱贫可致富。

走访中,涂局长听取了村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关于王家河村党支部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涂局长对王家河村脱贫攻坚工作充分肯定,同时对当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上下功夫。要灵活用好留村小学校舍资源,综合利用,发挥效益。结合茶园改扩建、毛竹、特色养殖等发展地方性优质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结合脱贫攻坚的经验,多措并举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二是工作队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是村两委和工作队要加强村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