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戴岳同志入选全省社会保险基金审计数据分析专家团队成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2 16:42
字号:

近日,省审计厅按照审计署“统筹力量,尽早组建好数据分析团队”要求,组建了全省社会保险基金审计数据分析专家团队,团队成员共20人,我局电子数据科戴岳同志入选团队成员。

戴岳同志自2014年工作以来,参加过财政、社保、财务收支和经济责任等方面的审计工作,在机关信息化建设、大数据组建和运用方面认真负责,勤于思考,攻坚克难。在2018年全市计算机审计案例培训班上,戴岳同志就地税征管审计项目中数字化审计思路、数据采集、数据具体分析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案例讲解,为后期开展税收征管审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实践支撑。2019年编写的公交公司IC卡数据分析案例在全省数据审计分析视频会上演示交流。

戴岳同志于2016年至2020年任市审计局团支部书记期间,积极组织团支部开展学习,加强理论武装,每年都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盛夏童安为爱护航”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局党总支、妇委会和工会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创建、五四青年节等活动,组织力强,有责任心,得到了社区和同事的一致好评。2015年至2018年获得局机关先进工作者表彰,2018年获全市审计机关“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先进个人称号,2019年考核优秀上报市人社局表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