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办迎新年工作汇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7:46
字号:

总结2020年,展望2021年。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工会、妇委会、共青团联合举办迎新年工作汇报会,局离退休老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共聚一堂,分享一年的收获,迎接新年的到来。

汇报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总结回顾了不平凡的2020年审计工作。一年来,市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方针,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改革发展、财政资金安全绩效、三大攻坚战、权力运行、政府公共投资等重点监督领域,完成全年6大类55个审计项目任务,有效推动政策落实、促进完善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展望2021年,我们将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安排,统筹谋划、科学安排,以促进“六稳”落实“六保”、推动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深化改革发展为目标,依法加强审计监督,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再接再厉,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审计工作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实新作为、再上新台阶。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汇报会上,局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自编自演了十余个文艺节目,参演人员认真投入,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独唱《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互动游戏和幸运抽奖贯穿全场,把新年的祝福送到了大家手中,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相声《语言的艺术》诙谐幽默、合唱《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独唱《青藏高原》等展示了团结向上、彰显了青春活力,老干部的戏曲表演和独唱展现对新时代热切期望,最后汇报会在《难忘今宵》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歌曲表演

老干部表演

舞蹈、相声、游戏环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