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迎新年汇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1-05 08:22
字号: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春。2021年新年到来之际,为活跃全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审计机关凝聚力,增进审计干部职工沟通交流,12月30日下午,局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迎新年汇报会活动。


会前在征集节目时,机关党员踊跃报名,积极准备才艺表演,报送不同类型节目,有歌曲、舞蹈、朗诵、相声、京剧等。汇报会上党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登台表演,你方唱罢我登场,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精彩的演出让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老干部支部的党员们兴致最高,除了之前报名的节目外,现场都踊跃临时表演节目,演唱京剧、革命歌曲等,那份热情、激情和状态博得全场的热烈掌声。

迎新年汇报会充分展示了审计机关党员团结协作、不忘初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先争优,攻坚克难,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幸福六安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