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维清副局长到金寨县审计局开展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经贸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1-01-06 08:47
字号:

为落实《六安市审计局县处级干部联系指导县区审计机关办法》要求,元月4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维清赴金寨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工作调研。听取金寨县审计局关于2020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2021年审计谋划等汇报,并与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加强机关管理和审计队伍建设以及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朱维清在座谈会上要求:金寨县审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一体推进、融会贯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研究思考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在总结“十三五”期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谋划编制好“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规划特别是明年审计工作任务。二要聚焦制约审计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认真开展研究,深入分析原因,在总结以往工作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要高度重视审计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建设,从资源配置、队伍建设和综合保障等方面,对标对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提出务实措施,破解工作难题,补短板、强弱项。三要重视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工作,有序规范使用社会审计力量,加强质量复核把关,有效控制风险,提高依法审计质量和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