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2 10:22
字号:

 

1月8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中医药大会的会议精神和1月5日市委常委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定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坚定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审计机关法治建设,把依法审计工作往深处谋、往实处做;二是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能力,着力推进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队伍建设;三是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要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完善体制机制,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务虚会相关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