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科技强国 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1-15 16:34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之情,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树立科技强国理念,1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党员赴市科技馆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广大党员干部们立足“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四个展区,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刻领会我国科技发展历程和老一辈科学家在困难条件下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充分吸取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市审计局党总支以此次主题展作为党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突出“科技强国  振兴中华”主题,加强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和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在审计岗位上一定要更加兢兢业业、不畏艰难、刻苦钻研、创新创业,为推动六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