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同级审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财政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1-04-21 15:22
字号:

 4月19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调度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审计小组主审参加会议。

会上,涂局长听取了11个审计小组主审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审计组要对照审计工作方案和各被审计单位工作职责,围绕重大政策贯彻落实、财政绩效管理等方面开展审计工作,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对照有关制度文件,既要揭示存在的突出问题,也要客观反映被审计单位的工作成效,激励领导干部更担当作为。三是注重审计质量。牢牢把握审计质量“生命线”,结合全省、全市审计质量检查发现的问题,从审前调查、审计取证、审计底稿、审计报告等多环节入手,将业务质量控制标准贯穿审计实施全过程,做细做实审计项目,拓展审计深度和广度,提升审计质量。四是确保完成任务。严格按照审计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实施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正才就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具体时间、审计工作方案落实安排作了强调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