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老干部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26 10:52
字号:

 为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市审计局老干部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伟大事业。


4月23日,组织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引导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重要内容,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中的重要篇目。

会上,老党员们还进行了讨论交流,他们认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老同志一致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要在学习教育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还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永远做到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