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寒冬

——六安市审计局朱晓琳局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9 14:44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六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入户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朱晓琳局长都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子女就业情况等,耐心地倾听他们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审计事业作出的贡献。此次慰问中还看望了离休干部江玮和退役军人岳廷香,他们都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

市审计局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慰问活动,由领导班子带队,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深入了解离退休老干部的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向离退休老干部转达党中央及省、市委对他们的关怀,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