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省政府对市政府目标绩效考核涉及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01-24 17:31
字号:

为贯彻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方案中涉及审计工作方面的内容要求,落实市委督查办对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推动审计整改成效全面提升,2022年1月24日,我局组织召开省政府对市政府目标绩效考核涉及审计部分整改工作推进会,局领导、涉及项目审计组成员和有关被审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方案中涉及审计工作的内容和市委督查办对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参会涉及审计项目的整改进度进行了通报。被审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当前整改进度、整改存在的疑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出席会议并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对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非常重视,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各单位要根据相关规定时间节点要求,要拿出切实的措施,力保整改到位。当前中央、省出台了一系列文件规定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明确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整改工作负有主体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抓好落实;二要真抓实干。被审计单位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加快进度,明确整改方案,积极布置落实,确保将问题清零并真实完整提供整改资料;三要强化沟通联系。被审计单位要积极与审计组对接,及时反馈整改进度,审计组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认真把关,确保顺利完成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方案中涉及审计工作方面的任务要求,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