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多措并举 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5 16:27
字号:

 1月21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审计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任务。六安市审计局多措并举,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及时汇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局及时将会议精神整理成提纲于1月24日向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常务副市长进行专题汇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我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力保障今年审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迅速传达。1月24日,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罗建国厅长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要做好“工”“学”结合,将当前审计工作与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正在开展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现2022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

三是全面部署。筹备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及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向相关单位征集市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意见,制定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提交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拟定于本周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启动2022年预算执行审计项目,确定审计组人员,讨论同级审方案初稿,对单个项目现场审计时间给予控制,预留时间给审前调查和审后评价。做好年度干部绩效考核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