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四措并举 全面加强机关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15:20
字号: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六安市审计局落实四项举措,全面加强机关建设。

一是突出党建引领。组织市局机关领导班子、县处级干部、科室(中心)负责人和各县区审计局局长,集体赴安徽省审计厅史料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关注、鞭策鼓励,深刻感悟到安徽审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百年党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者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建立健全制度。制定了机关学习、会议、考勤值班、财务等15项机关管理制度,坚决做到按制度办事、靠制度落实。印发《六安市审计局日常绩效考核办法》,把年度考核与平时考核结合起来,将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科室,量化赋分,考核到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科学评价工作实绩。

三是笃定赶超先进。局党组研究出台了《六安市审计局信息宣传考核年度任务和信息采用奖励办法》,着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提高宣传稿件质量和时效性,明确了科室年度信息宣传任务和采用篇数,强力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在全市审计机关开展“重态度 强岗位 补短板”专项活动,对标沪苏浙,着力加强全市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新时代六安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是提高工作境界。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一月一讲·我来讲”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全局30余名青年审计干部踊跃登台,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工作体会和实务经验,展现了新时代审计干部良好精神风貌。举办“重态度 强岗位 补短板”专题辩论赛,激发青年审计干部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岗位职责、提升工作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