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安市审计局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机关先进基层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7-01 10:06
字号:

机关各支部:

  2018年,市审计局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促进和完成市审计局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和思想保证。为表彰先进,经党员推选、支部研究、并经局党组同意,机关第一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夏云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张时方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机关党总支号召,全局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励局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希望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珍惜荣誉、当好模范、弘扬正气,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表彰名单

                              2019年6月19日 

附:

 表彰名单

  1. 先进基层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
  2. 先进党小组: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
  3. 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时方,江丕俊,韩羽; 
  4. 优秀共产党员:夏云,左照宇,王修炮,陈佳佳,朱文静,喻晓,葛昭容。
标签:
关联信息